挖掘技术lover屯文的地方。

【原创】安定系列的懦弱男子

(●・ˇ_ˇ・●)我交的最早对吗!

尺苏:

Σ(っ °Д °;)っ哇名字是我瞎打的

Σ(っ °Д °;)っ文笔渣

Σ(っ °Д °;)っ逻辑渣

睡觉去了晚安。




我最近总是在做一个梦,梦见一座浮在水面上的房子。




朋友说这是不安稳的意思,梦境与现实是相通的。说到这朋友还调侃我之前的几个女朋友都分了,怎么安定的下来。




我摇了摇头思索自己是不是真的需要安定的生活,我无法想象自己身上在那之后会背着家,爱人,甚至更多的责任,那对我来说是一种负担。




好像任何开端良好的事一旦深入都会成为负担,我渴望别人对我好,却又怕别人对我太好,归根结底,朋友送了我一个字,贱。




离开家乡的时候,我独自在外打拼,想家,回到家乡了,我又更加怀念外面的生活。这样的状况一直持续到我没有了家的时候。




什么也没有了。




遇见柳言的时候我刚工作一年,家乡的洪灾带走了我的一切,满心愁闷又不知道去哪里抒发,就坐在路边抽根烟,现在想起来跟路边非主流姿势表情一模一样。




看见他第一眼就被惊吓到了,这男的长得比女的还漂亮。




他路过我身旁,我闻见了一股子失恋的味道,没办法,对这事瞎敏感。




出于好奇,我叫住了这小哥,我是在是想知道,这种典型妹子喜欢类型的男生居然会被甩,简直大快人心。比我当年打掉校草一颗牙他哭着说他和他女票分手还令人爽快。




真是希望世界上都是比我不幸的人,然后我才好作为幸福者活下去,难过了那他们的事例激励一下自己告诉自己真是一个幸运的人,这样不是很好吗。




可惜我没猜到结局,在我还不知道男的和男的能搞上之前,这厮告诉我他被男人甩了。




他也不觉得丢人,和我在路边一块蹲着,我觉着抒发的差不多了就站起来,本来想跟他分道扬镳结果他死活要拽我去撸串子。




之前还好好的,酒一喝多,他抱着我哭的就跟孙子似的。




然后嘛,我和柳言搞上了。




别问我为啥跳的这么快。




总之就是搞上了。




搞了好长一段时间,我觉得他人挺好的,我是第一次有很认真的在思考,我是不是需要一个家,有他有我的家。




那想法一出来,就跟尿崩一样。




于是我很认真的去告诉他,要不要考虑和我在一起构建一个长期安定的家庭,他也欣然同意了。




故事发展到这里我都认为已经可以happyending了。




但是我忘记了,我没有了家,所以才执著和他一起有一个家,而柳言自己本来有家。




他的家庭并不允许我和柳言。




我很喜欢柳言,柳言大概也还是有点喜欢我的吧。




可惜我们分手了。




在之后我又试着交了一个男朋友,觉得相比之下,还是想和女人交往,原来我并不是因为交了男朋友就喜欢上了男人,只是因为柳言是男的我才喜欢男的。




我从来没有告诉别人我和柳言的事,他和我桥归桥路归路。终究是凑不到一起的,偶尔坐在一起喝喝酒还不错。




也只是想想,我在那之后就和柳言没有联系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和我一样交了几个女朋友。




我或许并不需要安定的生活,不需要家。




走在路上吹吹风,累了住在某个自己喜欢的地方,不只管自己,只有自己,像纸船丢进河流里一样,碰见障碍自己转弯,就这样吧。




这应该,才是我想要的生活,准确的说,才是适合我的生活。




我就一直这样一直这样,最后梦里的房子突然沉没在水中,我突然想起,柳言死了很多年了。




他回家偷拿户口本想和我移居去国外,来的时候太过匆忙出了车祸,抢救无效死在了医院。




原来我的家已经再一次的碎掉了,明明上一刻还触手可及。




那个抱着我哭的死去活来的柳言闭上了眼也没看见老子哭的死去活来,一是因为他看不见,二是就算他诈尸或者变鬼眼睛能睁开能看也看不见,老子压根没哭。




真的。




我就坐在路边抒发了下感情,然后继续过自己的日子。




如果我和柳言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的话,我还会在路边感受到某种熟悉的陌生的失恋的味道吧。




纸船在河流里遇见障碍转不过弯的话,就会被水一点点吞噬。




房子沉到了水底吗,也不知道柳言还想不想与我一起居住在那里,还有我的家人。




真是的,反正我已经去了,丫要是敢拒绝老子的邀请,我就抱着他哭的死去活来。




END




评论
热度(4)

© 挖掘机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