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技术lover屯文的地方。

先生、俺、今がら大人になりましだ

阅读提示:

#同人 #日剧 #初恋读到的那些事

 #剧粉阅读

#如有不妥敬请告知马上删

#人设沿袭原作


——————————————————————————

他快乐地躺下来。和喜欢的人一起,感到身心圆融。“我是真的可以。”这种得到自己肯定,也得到喜欢的人的肯定。考上东大是靠努力,而能得到爱人的心,是上天的赏赐。好舒服。

但他发觉先生正在看着自己,马上收起肆意的表情羞赧了起来。此刻是不是要正坐表示感谢?但他动不了了。没等他开口,先生却微笑着说:

”ユリユリくんは大人になりましだ♥~“

そうね。他这才意识到。就在十分钟之前他还什么都没经历过。好像什么都变,又似乎是迈过了很大的一步。这个场景预想过很多次,但还是觉得不完美。

ありがとう、せんせい。他笑着还是说不出口。毕竟刚才还是有点笨拙。这么说会让她觉得自己很幼稚吧。

对啊,总觉得差点什么。只顾着自己了。他凑过来,却又只能楞冲冲地看着她,不知道怎么办。

她只道是这孩子要说抱歉的话,便慢慢伸出手去轻触他红到颈项的脸。少年的轮廓,像雕刻出来的美,禁闭不住的攻击性。真是像一只小狗,不知道下一步他要怎样撒娇,不知道他又想急切地知道关于自己的什么事。其实不用道歉啊,看到你这么陶醉,我也很开心。毕竟。

被指尖鼓舞的少年,莫名有了笨拙的勇气。想要更了解她,想要她更多,想要她全部。仅此而已。来吧,我可以让她幸福。

(《初恋那天读到的事》名场面。什么都没发生的共处一室。剧的三观没毛病,俳优横滨流星当年23岁。女主一开始就把操守底线说的很清楚,后面一直王顾左右而言他。于是男主忍到18岁高考结束拿到录取书去报道了才表白21。图文无关。)


男孩子第一次看到这样动人的场景。他从来没有如此满足。他马上停止欣赏,紧紧搂住他的前先生,现在是他的女人。这种心跳比刚才还要强烈。

“先生、俺、今がら大人になりましだ。”



评论(1)

© 挖掘机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