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技术lover屯文的地方。

【原创】病历

-我已经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病历=疾病历史 


    人类都称我为“学者综合症”,并将我归为认知障碍或心理疾病。我的好朋友是自闭症,然而我们并没有一直在一起玩耍。而被认为疾病的我,理所当然的被讨厌了。尤其当我还和自闭症一起出现。

 

       起初我很不服气。明明患上我可以让他们变得更加厉害,为什么他们还是那么讨厌呢?难道是因为需要支付一些“代价”,所以他们不能接受吗?想想不禁觉得人类真是贪心的物种啊。

 

       其实我也不是故意想要他们支付那些小代价的,只是在让他们获得更好的记忆力或者绘画等才能时,不小心损坏他们的左脑,即使我已经很小心还有很努力克制自己了,可是出于奇怪的本能我还是忍不住想要摧毁他们左脑神经这也就照成了患者在行动、发育、沟通等生活方面有些“小”问题。

 

       然而在伴随那些患者走完一生后,我才发现那些小代价……一点也不小。行动、发育、沟通等生活方面有问题的人类,一生都过得非常痛苦。有些在幼年时候被父母遗弃虐待,同伴们排挤欺负。长大之后在面对社会排挤和压力之下更是无法生存。因此很多早早就离世了……

 

这并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想让他们变得更加出色一点。我并没有想到他们的生活会是这样,而在患者死之前,我最常收到的是如果没有患上我,是个普通人有多好的意念。

 

       于是我渐渐开始质疑自己的存在,想要停下手不让我的患者痛苦。可是我发现了原来一切从以前开始都不是我能控制的。本能让我不断的破坏、制造悲剧。多数时候受害的对象都是还没有出生的小婴儿。而随后我便看着他们一生过得是如何痛苦。一个、两个、三个……上千个。渐渐的,我也对一切麻木了……

 

       转折点是在一名后天患上我的男子出现。那一天我本来在打瞌睡的,突然间我就发现意识中多了一个患者。望着他有些损坏的左脑,我表示很疑惑。明明这个不是我损坏的为什么会成功让我和他交换代价了呢?而那时候不止我很疑惑,那些被称为医生的人也很疑惑。

 

       当然还有更奇怪的东西,那个人竟然非常正常的拥有了才能。虽然那么多年下来并不是没有稍微正常的患者。可是他们多数年幼时候都有点障碍,如今这个人竟然一点问题也没有的拥有才能。

 

       这无疑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人们称他为“后天学者综合症”有些人认为或许是另一种现象。可是我真想告诉他们,抱歉依旧还是我。在“奇迹”的出现后,人们也意识到或许学者综合症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坏。

 

       陆陆续续更是出现和自己有关的电影和电视剧。被美化的自己,已经慢慢洗去恐怖的形象。有些人更是调侃“我也想有这个啊”,“撞一下就行了?我去试试?”。

 

       而听到这些的我只能一笑而过,随后继续看着真正患上我的人,在我所导致的坎坷人生上慢慢挣扎,痛苦,然后死去……


by CSY九四
评论(2)
热度(2)

© 挖掘机lover | Powered by LOFTER